熱門推薦願望清單 高普考、司法特考、警察特考、國營事業、鐵路特考、其他公職考

願望也可以很超值 上榜免等待!10/8-10/15省學費趁現在,全面課程享網路團報價

達成上榜願望祕技 課程完整規劃、多元彈性學習、達人親授祕技,都在保成學儒

儒你所願專屬課程 108新班開課,10/14前報名,還可參加百萬好禮大摸彩

熱門推薦願望清單

01-1高普考保成學儒司法特考國營事業警察特考其他公職考鐵路特考1.非法律系可考、錄取率高2.司法職缺起薪約32k~98k3.司法四等108題型大改1.考科少、短期上榜2.投考機會多、缺額多3.薪水高、福利優1.考科少、易準備、短期上榜佳2.近3年總錄取人數近6000人3.競爭者少,錄取率高達11%1.成為公務員的最佳途徑2.上榜機會最多的公職考試3.CP值最高的國考組合1.錄取分數低,上榜最快速2.高中以上學歷可報考3.警察起薪55K以上警專考試外交特考相關證照

了解更多

達成上榜願望祕技

秘技1階梯式課程規劃保成學儒 課程有眉角

02-1法學架構班紮實正規班獨家進階班加值短課菁華總複習題庫班短衝班特訓班上榜最佳選擇

秘技2學習更彈性

高效面授學習
名師親臨指導
即時解答疑惑
在家雲端學習
自由搭配課程
選擇學習時段
數位視訊學習
依照個人需求
安排最適學習進度

秘技3前輩心法傳授

連于珺

高普雙榜/高考第六
高普考一般民政

經過大學四年的實習及一些打工經驗後,深深體會餐飲業真的是一個付出勞力和所獲薪資不成比例的產業,我開始決定投考公職,並蒐集相關資訊,透由之前考取朋友的推薦,他們推薦我報考人數較低,考科較易準備的一般民政類科,朋友同時也力推學儒補習班的師資,他說學儒的老師都很會有耐心給同學建議及幫助,而且行政類科上榜率很高,因此就決定了高考一般民政及學儒補習班,開啟了我的國考人生。

吳品婕

全國狀元
司法四等執行員

我選的類科沒想到在我報名這年,竟只開缺一名!雖然後來再增一名,但對於非法律系又是兼職考生的我真是一大打擊,好幾次真的想放棄!但後來提醒自已,就算名額這麼少,還是要努力上課念書,才對得起老師和自已 (老師都那麼認真上課啊),所以今年順利上榜,真的很開心,謝謝一直給我支持的家人朋友以及用生命在教書的保成老師們。

江惠淇

全國狀元/半年考取
四等行政警察

12月去學儒報名的時候,覺得可能會趕不上其他同學,可是因為喜歡上現場課程,又看過學儒特有的春季班課程表,覺得課程很完整,所以還是安心地把自己交給補習班。感謝學儒的師資群,每位老師教學都十分認真,而且都會持續提供考生最新的考情資訊。也感謝老師對警特考生的關心與鼓勵,時常分享警界的點點滴滴,提醒我們做好心理準備也堅定我們的決心。最後感激家人無條件的支持,我才能勇敢在國考這條路走下去。

羅健峰

3個月考取北區榜首
台電僱用人員(北區)
綜合行政人員

擔任行政工作一職,雖工作穩定但薪資之漲幅似乎不足以將來之成家立業之用。又屢有親朋好友闡述其於國營事業工作之安穩,以及升遷、福利等制度之完備健全,故促使我決定全職準備台電新進雇用人員綜合行政類之考試。

更多獲得秘技

儒你所願專屬課程

年度班

一年扎實的課程,從建立學科基本知識到法科架構理解,緊接著正規課程實力奠定到最後國考重點掌握與複習!循序漸進上榜實力之強化!

在校生專班

針對在校生規劃設計之專屬課程,運用在學期間有效學習,依照不同年級,循序建構上榜實力,應屆考取最快速!

考取班

依照自身念書時間與其他因素規劃準備國考2~3年時間,其考取班實為最貼近學員學習需求之設計!一次繳費輔導至上榜為止!

10/14前報名,還可參加百萬好禮大摸彩
(超過28萬獎學金,超過250個獎項等著你喔)
了解更多

超值願望

10/8-10/15期間限定 全面課程享網路團報價

報名保成學儒108上榜課程 立馬讓你省最高1萬元

更多超值小願望

1.來班禮、報名禮、繳清禮等精美禮品 (贈品以各班公告為主)
2.10/14前報名,還可參加百萬好禮大摸彩 (超過28萬獎學金,超過250個獎項等著你喔)